珏色

是个辣鸡
能吃下很多(奇怪的)cp
主叶蓝
请多多指教w

【叶蓝】两点之间Ⅰ

写在前面:

叶蓝 非原著向

重点大学学霸叶(20)x表面学渣实则另有目的高二蓝(16)

一个蓝河不惜耍小聪明也要追到男神的故事

没有脑洞 肚子里没有墨水 小学水平文笔 第一次写文献给爱了四年的他们

全程ooc!ooc!ooc!

如果我说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因为想练习开车会被打吗_(:з」∠)_
不知道哪天就断更了_(:з」∠)_

求轻喷_(:з」∠)_

一点点小心愿:
  如果有哪怕一个人能喜欢这篇文就好啦!

————————————————————————————————

  蓝河的数学测验成绩已经是第二次亮红灯了,高二下半学期才刚刚过去两周。

  望着拿着成绩单低着头乖乖站在面前的儿子,蓝妈也说不出什么责怪的话来,即使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往各科成绩优秀的儿子仿佛坐过山车一样,数学成绩直线下滑从全班前三一直到今天的不及格。

  蓝河从小到大几乎没有让父母操过心,成绩稳定优异,性格开朗在学校有很多朋友,因为懂事在亲戚们也喜欢他,模样也继承了蓝爸蓝妈的优点生的唇红齿白、干干净净的,可以说是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所以蓝河父母基本没有打骂过他,

  这次蓝河的数学成绩大幅度下滑,蓝妈心里着急也不是没想过打他骂他,关键是看着自家儿子那张脸她也下不去手啊!

  吃完晚饭,蓝河帮妈妈洗了碗说要看书先回了卧室,蓝妈和蓝爸在客厅休息,可是蓝妈心里担心蓝河,平时喜欢的电视剧也看不进去,蓝爸看着眉头紧锁的妻子,想到了什么,从一边的桌上摸出来一张纸递给蓝妈,蓝妈接过一看,发现是张传单,只见大红色的传单上用加粗的黄色字体简单的印上了几个大字——“名牌大学在校生家教 高中数学一对一辅导”几乎占据了整个版面,下面是老师的资料和一个名叫苏小姐的联系人的电话号码,看着这张传单,蓝妈看着拿给自己传单的老公,皱了皱眉:“你是想给小远请家教?”说着一边浏览传单上的家教资料:“xx理工的学生啊,叫什么...叶修...还是学生会主席?真的假的?你从哪里拿的传单啊?”

  蓝爸一脸无辜:“不是你拿回来的吗?我回来看到放在玄关啊。”

  蓝妈摇摇头表示否认。

  “不会是小远带回来的吧?他自己也想请家教?”蓝爸说:“既然这样就问问他的意见,这孩子估计是这几次测验没考好自己也急了,想要更加努力了!”蓝爸一边说一边拍了拍腿,很满意。

  蓝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与此同时,蓝河的房间内:

“二笔二笔二笔!你说这事能成吗?”

  说好要回房间看书的蓝河此时正趴在床上,一边打滚一边同好友笔言飞发信息。

  “放心,你前面做了这么多准备,你爸妈不说心里肯定也着急了,肯定会给你请家教的!”笔言飞回复到。

  “我突然有点良心不安,爸妈肯定觉得我的成绩真的下降了,他们不说,其实我能看出来他们很难受的。”蓝河纠结了起来,他觉得这次是他任性了。

  笔言飞了解自家兄弟,就劝他:“你又不是真的成绩下降,你这不是有目的的嘛,以后你成绩回升了爸妈会理解的。”

  不,我爸妈以后知道了我的目的说不定我就能生平第一次体验到传说中的“男女混合双打”了。

  蓝河闭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咬咬牙,像是给自己打气,随后继续和笔言飞讨论起接下来的计划。

 

  第二天一大早,蓝妈向正在吃早餐的蓝河寻求了意见,蓝河内心激动360°螺旋升天,表面上却仿佛影帝附身各种纠结矛盾了一会儿才同意了蓝妈请家教的要求,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父母的一片苦心。

  蓝妈欣慰地点点头。

  于是这一天放学后,准时回到家的蓝河就在客厅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了一年多不惜耍小聪明也想见到的人——此时已经是他的数学家教的叶修。 

————————————————————
#扒一扒辣个耍小聪明的蓝河#
#蓝妈妈说儿子没想到你是要坑爹啊#
#蓝爸爸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 ( 13 )

© 珏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