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色

是个辣鸡
能吃下很多(奇怪的)cp
主叶蓝
请多多指教w

想趁着全职高手动画开播动随手手记一发作为一个在叶蓝这个坑底呆了快三年的小透明的心路历程【x】
【暗戳戳打一个tag请不要喷我_(:з」∠)_】
————————————————————————

  ♦1.怎么入的全职坑和叶蓝坑呢?
  ♦契机是b站的一个手书(没错就是那个手书嗯)知道了《全职高手》这一本书。其实我对于网络小说的接受度挺高的,种类也涉猎广泛,所以知道全职高手是一本网游竞技题材的小说后也欣然接下了这个安利,毕竟我也是看着发飙的蜗牛长大的孩子(哪里不对x)
   小说前期挺慢热的,说实话我看的有些难受,这个感觉就和当年看家庭教师前面几十集的感觉一样,挺憋人的,所以我一度放弃了这本书。
  没看书的我就去b站翻全职高手的视频,那段时间刚好是热度最高的时候,许多同人作品喷井似的冒了出来,当时还没建立起cp观的我什么粮都吃的下,看的相当开心,然后一脚跌入了叶邱坑(是的你没看错←_←)
  在百度微博各种翻叶邱粮的我偶然知道了一个叫lof的app,仿佛开启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可惜当时写叶邱文的太太们不多,粮尽的我点开了叶修的tag,就看到了一篇标着双叶tag的小短文(…)然后我又吃下了兄弟cp…
  咳咳并没有推其他cp的意思,在差不多吃下全职安利后的两三天里,我基本就是围着这两个cp在到处找粮吃,并且也在b站上继续翻着各种作品,然后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手书,它的tag上是叶蓝,当时我对于叶蓝这个cp也仅限于知道而已,并没有get到它的萌点,这个手书可以说是我全职cp观的一个转折点吧,从up主的作品以及其他妹子们的萌点科普评论来看,再加上我杂食不挑什么都吃得下的cp观,也就吃下了叶蓝这个cp。
  当时就像是着了魔一样,同人曲手书各种n刷,还下载手机里天天看,也没想到叶蓝党校的小伙伴还很多,粮吃的高兴,于是果断抛弃其他cp专注萌起了叶蓝,还给同学安利了叶蓝,也因为蓝河的关系我又把全职小说捡起继续看了起来从此陷的更深不可自拔。现在想一想也真是曲折【x】

  ♦2.对于叶蓝的感情
  还记得很久以前我的一条说说,大概内容就是感叹叶蓝是我萌过的最有生活气息的一对cp了,浸淫腐学十数载,萌的cp一只手都数不完,但是叶蓝是唯一一对我不想看相爱相杀,不想看虐恋情深,只想看他们安安静静平平淡淡好好过日子的一对cp,我理想中的画面,应该就是一间书房,两台电脑,退役后的叶修咬着棒棒糖(家中禁止吸烟x)专注(嘲讽)地在网游里抢着boss,蓝河用另外一台电脑和蓝溪阁的同伴一起围攻君莫笑,一边还要注意叶修有没有偷偷吸烟,两人一起做饭,吃饭,散步然后继续打游戏。简单又温馨【???】
  ♦3.入叶蓝坑后有没有什么收获呢?
  ♦收获就是钱包越来越瘪了(正色x)
  作为一个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不会唱歌的甚至连同好群都没敢加,至今没有勾搭过同好的小透明,也只能让钱包君来贯彻我对于叶蓝的爱了。
   第一本本子是14年七月的一次全职only的展子上买的飞雪太太的爱斛,然后是半缘,听风吹雨等等,这是我第一次买同人本子,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接着紧跟着太太们的脚步,临界点,拂了一身还满,你一生的模样,三寸日光,信息素…等等等等,看着自己的书柜里叶蓝相关越来越多,我对于叶蓝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小透明也有小透明的自豪。
  叶蓝是第一个能让我几年中一直不忘的一对cp,也是第一个让我不惜在学生时代剩下一半的生活费也想要购入本子的一对cp,不仅仅是叶蓝本身,圈中的太太们也是我一直追着叶蓝的理由,虽然现在很多太太已经淡圈或者退圈转战其他cp了,我也时不时地去翻一翻关注列表,去翻翻那些熟悉id的动态,回想以前等着更新的日子。
  ♦今天全职高手动画版开播,在首页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ID,简直开心到飞起,胡言乱语了一大堆,也算是给自己这快三年来的一个总结吧,估计再也没有任何一对cp,能让我像这样为之倾倒了吧。

——————————————————
  ♦整理书柜的时候发现靴子太太的串儿本不在了,不知道被压在哪里了…心累_(:з」∠)_
  ♦还有一件值得悲伤的就是,年前有天我在床上n刷蓝色花语,还没有看完放在床上被我妈看到了,而且一翻就翻到了H…下午回家就听我妈说已经给我扔了…悲伤逆流成河_(:з」∠)_
  ♦额…感觉自己真的没有什么文力乱七八糟在写些什么呀…就留个念想不要嫌弃我占tag(´இ皿இ`)

 
 

评论
热度 ( 8 )

© 珏色 | Powered by LOFTER